新浪新闻客户端

约好友散心电鱼 男子失手把人电死谎称对方中暑

约好友散心电鱼 男子失手把人电死谎称对方中暑
2019年03月24日 13:0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约好友散心电鱼 男子失手把人电死谎称对方中暑

  江苏南通如皋的翟某和朋友在长青沙找了个池塘钓鱼,钓了半天没什么收获。后来,他们无意中发现池边有条小船,里面有逆变器和蓄电池,一下子就来了劲头,开始电鱼。

  翟某一棒下去,果然,一条大鱼翻着肚子飘了上来,他这下激动了,不顾电鱼棒还通着电,就捞起鱼往船舱里倒,这时,朋友突然大叫一声,倒了下去。

  据被告人供述,被告人在捕到一条鱼后,拿着带电的料海。在挥舞过程中,可能碰触到了不锈钢的船体,导致被害人当场被电击死亡,被害人当时就穿着拖鞋,他自己的鞋是绝缘的。

  事发后,翟某也吓得半死,骗死者家属说是突然中暑晕倒的,并承诺赔偿对方30万。家属本就半信半疑,后来又发现遗体上有多处烧伤,就立刻报警要求尸检,翟某这下害怕了,投案自首交代了实情。近日,翟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提起公诉。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法庭将择日宣判。在这里我们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电鱼是极度危险的行为,在取证过程中,警方测试了涉案的电鱼设备,12伏的蓄电池通过逆变器,产生了600多伏的电压。

  如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宗秋提醒道:“电鱼本身就是高度危险的违法行为,死亡案例屡见不鲜,千万不能电鱼。”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