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珠宝店劫案告破:20余万财物被抢 嫌疑人被抓

广西珠宝店劫案告破:20余万财物被抢 嫌疑人被抓
2019年03月25日 22:1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西南宁一珠宝店20余万财物被抢,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3月24日,邕宁区某珠宝店发生一起抢劫案件,南宁警方快速反应,仅用不到24小时成功将抢劫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被抢财物。

  24日20时30分许,邕宁公安分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闯入蒲庙镇蒲津路某珠宝店,抢走价值20多万元财物,随后驾车逃离,现场无人员受伤。邕宁分局迅速出警处置,市公安局统一指挥调度各警种协同联动,合成作战,迅速展开对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工作。25日19时,专案组在邕宁区百济乡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承(男,34岁,邕宁区百济乡人)抓获归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开展进一步调查。

  公安机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巡逻防控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本文图均为 广西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本文图均为 广西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
嫌疑人落网嫌疑人落网

  犯罪嫌疑人从一辆黑色小车上下来后持器械进入珠宝店内。

  根据珠宝店外监控显示,珠宝店门前曾停着一辆黑色小车,犯罪嫌疑人于3月24日晚20时32分23秒,从黑色小车上下来,然后一只手持器械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大摇大摆走进珠宝店。

  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快速从珠宝店走到黑色小车旁边,打开副驾驶门乘车逃离现场。

  犯罪嫌疑人打砸抢后快速离开珠宝店内,乘上黑色小车逃离。

  3月25日上午10时,记者再次来到南宁市蒲庙镇蒲津路金六福珠宝店,在现场看到该店有一侧玻璃柜台已全部破碎,工人正在修复。店老板曾先生表示,经初步统计,被抢走的有金项链、金手链和金吊坠等物,损失在30万元以上。

  监控拍下犯罪嫌疑人图像

  珠宝店的监控视频里显示,3月24日晚8时33分24秒,一名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男子,手持一把长长的器械闯到店内。男子大喊几声:“蹲下,别动!”几名女营业员吓得赶紧蹲在地上。

  随后,男子持器械打烂一侧玻璃柜台,戴着手套抓走盒子里的很多金首饰。

  来源:广西日报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