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名未成年人捂死女店主:均已辍学 其中2人系情侣

3名未成年人捂死女店主:均已辍学 其中2人系情侣
2019年03月30日 21:19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雅安未成年人杀害女子:嫌疑人均已辍学,有两人系情侣

  据四川雅安宝兴县公安局3月29日通报,3月28日9时许,宝兴县公安局接警称:宝兴县五龙乡小学对面一铺面内发现一女性尸体,经现场确认,受害者(胡某某,48岁,宝兴县人)已经死亡,系他杀。嫌疑人已落网,系三名14到16岁的未成年人。3月30日,北青报记者到案发地走访了解到,三名嫌疑人均已辍学,其中二人家住宝兴县,系男女朋友关系,另一名嫌疑人从雅安名山区被约至宝兴县系因为另二人要给其介绍女朋友。

  30日下午,北青报记者来到了位于五龙乡的事发现场,事发门面的门紧闭,门口依然拉着蓝白相间的警戒线。案发店面并不大,大约七八平方,楼上住着当地的居民。

  对于此案中的死者,附近一家店的小姑娘小冷(化名)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曾到胡大姐的店里买过文具,觉得她就是一位普通人,“没觉得她脾气不好,但不太爱说话”。

  据警方通报,对于胡某某的死,詹某某(男,14岁,雅安市名山区人)、黄某某(男,15岁,宝兴县人)、张某某(女,16岁,宝兴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均已被抓获,三人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侦办中。 

  小冷称,三名嫌疑人中,宝兴县的黄某某和张某某曾与自己同在灵关镇上学,但他们两人初二就辍学了,原本现在应该上初三。“他们二人是男女朋友关系,都是单亲家庭,家里人也都不怎么管他们。辍学后,他们还经常在学校附近抽烟、喝酒。”

  据小冷介绍,另一位嫌疑人詹某某比较小,也已经辍学了。“黄某某和张某某这次把詹某某从名山区约到宝兴,说是要介绍他耍朋友,被介绍的那个女生学习很好,在宝兴东森二组上学。” 

  北青报记者找到张某某和黄某某的快手账号,张某某曾于3月18日发布了一则与黄某某、詹某某自拍的视频,并称“老板不在,好嗨哦”,其发布的内容多是与黄某某相关的视频,并互相表白,最新一条动态更新于3月19日。而黄某某曾于2017年7月1日发布了一张其在学期间与同学的合照,并称“时间久了,也就舍不得了”。

  案发店铺对面的店铺老板周兴(化名)告诉北青报记者,他平时就住在店面楼上,在27日早晨,他就看到后来成为警方通报中“杀人嫌犯”的三个孩子在他店门口的台阶上坐着,后来到案发店铺吃了早餐和午餐。此外,还有人看见这三名孩子在从东森二组走到五龙乡的路上,在一个采石场过了一夜。“胡大姐开店一般到晚上九点左右就关门了,但27日晚上下着雨,已经十一点了,我看她的店还开着,人也在店里。当晚附近的监控视频也拍到了这三个孩子。”

  周兴说,胡大姐家里离店铺比较远,店铺是租的,店里除了卖炸洋芋,也卖文具和一些小零食。“她平时跟周边的这些店铺接触不多,但人看起来和善,相处都挺好的。”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天琪 戴幼卿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