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课外游戏时间太少 专家称有港童不知如何划火柴

课外游戏时间太少 专家称有港童不知如何划火柴
2019年04月01日 02:13 环球网

  原标题:课外游戏时间太少,专家称有港童不知如何划火柴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建议儿童每天最少有1小时游戏时间,但据东方日报网3月31日报道,香港小童群益会调查发现,82.2%的儿童上课日游戏时间少于3小时,54%不到1小时;即使在非上课日,仍有25%的儿童游戏时间少于1小时。他们玩得最多的是电子游戏或手机,只有23.3%会到公园玩。

  专家称,不少家长让子女常玩手机,很少参与户外活动,有人一生甚至没办法划着一根火柴。总干事陈健雄称,不少家长抱着“勤有功戏无益”的传统观念,没有意识陪伴子女玩耍。(于名)

责任编辑:张申

游戏专家儿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