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女大学生上错网约车 遭司机反锁杀害

美国女大学生上错网约车 遭司机反锁杀害
2019年04月02日 14:3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监控曝光!女大学生上错网约车 遭司机反锁杀害

  3月29日,21岁的大学生萨曼莎·乔瑟夫森凌晨2点她与一群同学在酒吧聚会后打网约车回家,不小心上错了别人的车,竟遭到歹毒的司机杀害并抛尸野外。

  由于白天她缺席了课,同学担心之下报了警,说看见她一边打电话,一边钻进了一辆黑色轿车,离开了酒吧。警方据此展开搜索,吃惊地发现萨曼莎上错了车。实际上,几分钟后她的网约车司机开着皮卡车来到酒吧门口,发现客人不见了,于是取消了订单。

  3月30日凌晨3点,也就是萨曼莎误上陌生车辆后差不多23小时,当地警方在距离酒吧不远的另一个街区发现了那辆黑色轿车。24岁的司机内森尼尔(Nathaniel David Rowland)被当场逮捕。警察搜查了他的汽轿车并在车后座发现了萨曼莎的手机和残留的血迹,以及内森尼尔试图用来清除血迹的漂白剂、湿巾纸以及除菌剂等物品。

  警方还发现,这台车后门的儿童锁处于激活状态,也就是说,当时萨曼莎从里面根本打不开后门,她上了车就已经注定了无法逃脱了。下午4点,萨曼莎的尸体在附近克拉里登县一片农地里被寻获,据称嫌犯曾住在这一带,对周边情况相当熟悉。

  南卡罗来纳大学证实了萨曼莎的死讯,女大学生家住新泽西州罗宾斯维尔的父亲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女儿遇难的消息。南卡罗来纳大学事后举行了悼念活动。网约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无法置评此事,他说公司确实有敦促乘客检查司机和车辆的信息是否与订单相符。

  安全专家表示,网约车应用程序App中提供了司机的姓名、照片以及汽车的品牌、型号以及车牌号,乘客在上车前一定要仔细确认是否是自己的网约车。

  网约车公司的法务部发言人韦德(Wade Stormer)在一篇博文中再次强调核对司机与车辆信息的重要性:“尤其是帮那些喝了酒或不熟悉网约车App的人叫车时,一定要帮他们检查车辆和司机信息是否与App上显示的信息一致,确认无误之后,才可以让他们上车,这是保障乘客安全的重要方式。”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