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空抛单车砸死老人 警方:嫌犯已拘留 有暴力倾向

高空抛单车砸死老人 警方:嫌犯已拘留 有暴力倾向
2019年04月02日 20:45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警方:嫌疑人有暴力倾向 已被拘留]

  老人送医后虽经全力抢救,仍不幸离世。警方表示,扔车者是与老人同楼的邻居颜某,其曾被警方处理过,有轻微暴力倾向。目前,颜某已经被拘留。此案已移交刑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此前报道:住户高空抛下共享单车 78岁老人被砸伤生命垂危

  近日,江西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观洲小区里,一辆黄色的ofo共享单车竟然从天而降,一位78岁老人不幸被砸,小黄车也跌落变形。据家属称:老人脑内出血,身上多处骨折,已下达病危通知。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案件展开调查。(江西都市频道)

责任编辑:赵明

暴力警方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