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A牌照商务车外地两年超速147次 官方:飞得太低

陕A牌照商务车外地两年超速147次 官方:飞得太低
2019年04月01日 11:27 政府网站

  原标题:[你不是开得太快了,是飞得太低了!快看,“违法大王”被抓了!]

  来源:陇原政法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德顺高速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一陕A牌照商务车辆多次在辖区出现违法超速行为,形迹可疑,民警随即通过综合查询对该车进行了查询比对,发现该车辆累计超速达147次,12分的严重超速违法记录就有7次,且车辆逾期未审验。民警又通过集成指挥平台对该车辆行驶轨迹进行了研判分析,发现该车每天来回往返平凉至兰州,基本在同一时段通过大队辖区,大队决定将该车在稽查布控系统中进行布控。3月27日9时许,该车辆通过卡口时预警响起,大队立即指令司桥省际执法服务站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布控拦截,一举将这个“违法大王”查获,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目前,该车辆已被暂扣,责令驾驶人及时处理交通违法、审验车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明

超速牌照车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