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 樊振东丁宁稳坐头名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 樊振东丁宁稳坐头名
2019年04月02日 20:10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 樊振东、丁宁稳坐头名

樊振东樊振东

  4月2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女选手国际排名。男子选手方面,中国选手樊振东继续排名第一,而女选手头名位置则被中国选手丁宁占据。国乒男队队长马龙凭借复出后勇夺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冠军,排名由之前的12位升至第11位。

  从国际乒联2日公布的排名情况看,男子选手前5座次没有变化,分别为樊振东、许昕、林高远、张本智和、波尔。李尚洙与卡尔德拉诺的位置互换,分别位列第6、7位。丹羽孝希排名升1位至第8位。国乒年轻选手梁靖崑位列第9位,这也是他历史上首度跻身前10位。排在第10位的是张禹珍。马龙时隔7个多月后重返国际赛场,结果他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上如愿夺冠,排名也由第12位升至第11位。

丁宁丁宁

  女子排名的前5位依旧被中国选手包揽。其中丁宁、朱雨玲、陈梦分列1至3位。作为卡塔尔公开赛双冠王的王曼昱排名升至第4位,刘诗薇位列第5。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石川佳纯、伊藤美诚、郑怡静、平野美宇、冯天薇。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赵明

樊振东国际乒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