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岁女童死亡死前疑遭母亲殴打 警方介入调查

8岁女童死亡死前疑遭母亲殴打 警方介入调查
2019年04月03日 21:51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Qnews|信阳一8岁女童死亡 死前疑遭母亲殴打 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有网友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王店乡一女孩死亡,死前疑遭亲生母亲殴打。北青报记者从淮滨县公安局王店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出警处理此事,更多案件细节不便透露。

  4月3日,北青报记者从女孩的爷爷曹先生处获悉,8岁的孙女月月(化名)已经死亡。据曹先生介绍,4月2日上午10点左右,他接到儿媳妇电话说月月死亡的消息。“当时我根本不相信,整个人都是懵的。”

  但2日上午11点多,曹先生说,儿媳妇抱着孙女的尸体从县城回到了村里老家,“当时我看到孩子前心后背都是伤痕,脑袋上还有一个大坑。我见到孙女的尸体以后直接晕倒过去了。”曹先生称,儿媳妇抱着孙女月月的尸体回来以后,跪倒在月月的奶奶面前哭了起来,说不该打孩子,知道错了。“我整个人发懵,赶紧给儿子打了电话。”

  月月的爸爸曹勇说,2日上午他接到父亲的电话,没有洗脸,直接开车从打工的外地回家,“但是我完全不相信女儿去世的消息,后来又接连往家打电话确认。”2日下午5点多,曹勇回到家见到了女儿的尸体,报了警。

  月月的爷爷曹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儿子报警以后,当地派出所出警将月月的母亲和小姨带走了。“事发时我们不在场,后来才知道,是孙女的妈妈和小姨在家打了她。”

  曹勇回到家后从妻子口中得知,当天早上因为月月尿裤子,妻子生气打了她。不巧的是当时打月月是在家里的楼梯口处,后来孩子顺着楼梯摔了下去,没有了呼吸。“但是孩子浑身上下的伤很明显不是一两天导致的。”

  曹先生父子向北青报记者证实,2日下午,民警将月月的母亲和小姨带走调查,后来月月被法医带走接受尸检。

  北青报记者从淮滨县公安局王店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出警处理此事,更多案件细节不便透露。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香梅 张月朦

责任编辑:赵明

月月北青报孙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