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越南9岁女孩独坐电梯遭猥亵 涉事男竟是前检察官

越南9岁女孩独坐电梯遭猥亵 涉事男竟是前检察官
2019年04月05日 14:2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9岁女孩独坐电梯遇猥琐检察官 监控曝光网友怒了

  一名9岁女童独自乘坐电梯,没想到遭遇了一名中年男子的猥亵。监控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特别是许多家长的愤怒。据悉,这名涉事嫌犯还是一名前检察官。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号,事发在越南胡志明市。电梯里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小女孩拿着糖果袋,开心地走进电梯。接着一名中年男子看着手机也跟着走了进来。令人没想到的是,电梯门刚一关上,这名男子就走向女孩又抱又亲。女孩吓得茫然地试图站开,男子紧接着又多次强行猥亵。最后电梯门打开了,惊恐的女孩才趁机逃走。

  据介绍,这名中年男子名叫阮友灵,是一名前检察院副院长。女孩逃走后立刻告诉了家长,家长查看监控画面后立即报警。该案也引发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进行了重点报道。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监控视频在网上传开后,许多家长看了非常愤怒。有人怒斥说,身为前检察院副院长居然干出如此龌蹉的事,真是人面兽心。还有人在转发的同时也提醒说,千万不要让小孩子落单。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