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怀孕姑娘欲跳桥轻生 快递小哥飞身一抱成功救下

怀孕姑娘欲跳桥轻生 快递小哥飞身一抱成功救下
2019年04月06日 11:1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怀孕姑娘欲跳桥轻生 快递小哥飞身一抱成功救下

  4月2日下午两点,嘉善县陶庄镇,一个小姑娘坐在桥护栏上,情绪看起来不对了,一名过路快递小哥发现情况不对,出手相救。

  2号下午两点多,当时董华正好送快递,经过陶庄菱塘湾桥,发现桥北面护栏上坐着一名年轻女子,情绪低落,一直在哭,董华停下车来喊了她两下,她也没回头,意识到不对劲后董华赶紧报警了。

  菱塘湾桥面距河面有5米高,河水深不可测,一旦跳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马上排兵布阵,在各个可能发生意外的地方都安排人员看守。

  为了平复女子的情绪,胡希丰只好往后退了几步,对她进行劝说。就在双方僵持时,民警发生了在一旁的快递小哥董华,双方确认过眼神,互相点头致意,从当时的视频中看到,双方没多说一句话,董华就毫不犹豫一把上前就女子紧紧抱住后往下拖。

  经过双方的合力配合成功将女子救下,但是民警还是不放心,把她带回所里继续劝说开导。经了解,女子姓周,23岁,贵州人,和男友暂住在陶庄。最近怀有身孕的小周感觉男友对自己和肚子里的孩子不关心,一直生着闷气。事发当天连续发了男友几条微信却始终等不到回复,情绪一下爆发,便做出了轻生的举动。

  事后,民警也联系上见义勇为,出手相助的邮政快递小哥董华,他今年34岁,是嘉善本地人,事发时他送件回嘉善,看到这惊险一幕,不假思索停车救人。

  董华说,他之前在派出所还曾经做过辅警,受过这方面的教育和训练,所以当时他看到这一幕时,他就敢这么做。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