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赵立新注销新微博 工作室官微内容也被清空

赵立新注销新微博 工作室官微内容也被清空
2019年04月07日 07:5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赵立新微博注销 工作室清空微博 曾为恶劣言论道歉

  来源:上游新闻

  4月6日,赵立新的微博@演员赵立新 已注销,其工作室微博@向新力Studio 也在深夜清空所有内容。

  4月2日,演员赵立新发问“日本人为何没烧故宫”,引发巨大争议。此外,赵立新还在微博发表了疑似美化日军侵华的言论,并与网友在评论区辩论。

  这甚至还惊动了@紫光阁、@共青团中央、@中国反邪教,称其“观点太天真”、“对本国以往历史,应该略有所知”。

  3日凌晨,赵立新发表致歉声明,称自己的表达方式以及在与网友的思辨交流过程中出现了很大歧义。

  据了解,赵立新,1968年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俄罗斯全苏国立电影大学,曾担任瑞典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国籍为瑞典,目前在中国内地发展。因集演员、导演和编剧于一身,加上精通四国语言,被圈内誉为“全能型人才”,“演员中的学霸”。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