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噪音治理迎帮手 全国首个环境振动自动监测站建成

噪音治理迎帮手 全国首个环境振动自动监测站建成
2019年04月08日 09:54 澎湃新闻

  原标题:海口建成全国首个环境振动自动监测站,可24小时连续监测

  近日,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已建成全省也是全国首个环境振动自动监测站,站点位于海口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内,实时反映高铁沿线环境振动质量情况,并建立环境振动信息数据库。

  环境振动自动监测系统站可24小时连续自动监测,为振动和噪声治理提供及时、准确的监测手段,从而获得完整数据,了解真实的环境振动变化情况。

  下一步工作将不断扩大海口市环境振动自动监测站点位数量,为治理海口市环境振动污染和改善声环境质量提供技术依据。

  来源:“海南生态环境”微信号

责任编辑:赵明

振动监测站海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