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堵校门口求爱上百次 女教师不堪骚扰终报警

男子堵校门口求爱上百次 女教师不堪骚扰终报警
2019年04月10日 14:3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堵校门口求爱上百次 女教师不堪骚扰终报警

  说到求爱这个词估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浪漫,可并不是所有的求爱都是浪漫的,方式不对可能会适得其反,甚至造成严重的后果。最近,西安有位女教师就遇到一名男子上百次求爱,结果这位女教师不得不报警求助。

  4月4号晚上九点多,西安小寨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教师报警,说被人长期骚扰,赶到现场的民警看到,在一所中学门口围了不少学生,报警的女教师正和一名年轻男子僵持着。

  是什么人、什么行为让这位女老师如此恐慌,甚至报了警呢?

  经过民警调查,骚扰女教师的男子张某曾经和这位女教师在吉林一所大学读书,大学时期这名女教师曾是学生会成员,对家境不好的张某给予过照顾。

  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张某去了杭州一所学校教书,而他对这名学生会女同学的爱慕却有增无减,虽然知道对方将他拉黑,但仍然不断发信息表达爱慕之情,2018年张某在网上无意中得知这位女同学在西安教书,于是开始无休止的追求。

  女教师再三解释自己已婚,但张某根本听不进去,张某的行为也引起学校教室和学生的公愤。

  经过民警询问,张某也承认了自己的这些行为。

  张某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女教师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第2项,民警按寻衅滋事给张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