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北林大保安让外卖员下跪?官方回应

东北林大保安让外卖员下跪?官方回应
2019年04月16日 20:0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Qnews|东北林大回应“保安让外卖员下跪”:小哥突然下跪保安也“整懵了”

  4月16日,有网友发布图片称,在东北林业大学门口,因为保安不让进门,一名外卖小哥给学校保安下跪。

  对此,东北林业大学16日晚发布消息回应此事。东北林业大学方表示,16日上午看到网友发布的美团骑手向保安下跪的照片,第一感觉是同情和震惊,觉得快递小哥不容易,保安大哥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学校非常重视此事,马上找保安大哥核实,保安说事发14日中午,当时他并没有任何过激举动,只是向对方解释——根据我省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的相关要求,学校是不允许电动车进入校园的,毕竟校园里师生很多,电动车车速快,万一刮碰师生就不好了。在保安正常解释的时候,快递小哥突然就跪了下来,把保安也整懵了。调了监控录像,还原了事情真相,果然像保安说的那样。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付垚

责任编辑:闫宏亮

林大外卖下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