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六旬旅客向飞机发动机投6枚硬币 航班被迫换机

六旬旅客向飞机发动机投6枚硬币 航班被迫换机
2019年04月16日 15:5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六旬旅客向飞机发动机投6枚硬币,呼和浩特一航班被迫换机

  微博@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图2019年4月16日,由呼和浩特飞往赤峰的GS6681航班,计划08:00从呼和浩特机场起飞,安全员于07:50左右发现有旅客在客梯车附近向发动机方向扬手投东西,机组立即报警并对飞机进行查验。机场公安分局民警最终确定66岁杨姓旅客向飞机投了6枚硬币,硬币已全部找回。为确保旅客安全,该航班更换飞机后,于当日上午10:06从呼和浩特机场顺利起飞。呼和浩特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已将涉事旅客带离飞机,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旅客进行了处理。

  呼和浩特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认真遵守航空安全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民航公共秩序。

  来源: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