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贴告示:暂停新车销售

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贴告示:暂停新车销售
2019年04月17日 11:5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最新!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贴暂停新车销售告示

  来源:陕视新闻

  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在西安利之星看到,销售厅并未开门营业,还贴出了暂停新车销售的通知。销售厅门口等待的客户,必须由联系预约的工作人员引导才能进入。记者进入销售展厅,一层展车已被清空,大厅内空空荡荡。此外,涉事车辆有关质量问题已进入鉴定程序,该事件涉及的涉嫌违法违规问题,仍将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根据省市部署,将继续开展汽车销售市场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依法依规净化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姜悦 张佳伟) 

责任编辑:赵明

西安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