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游客投钱喂长颈鹿 动物园工作人员捡回近万元(图)

游客投钱喂长颈鹿 动物园工作人员捡回近万元(图)
2019年04月17日 16:3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云南野生动物园现“土豪” 投人民币“喂”长颈鹿

  
现场洒落的现金 中新网 图现场洒落的现金 中新网 图

  4月16日上午,云南野生动物园长颈鹿庄园工作人员发现长颈鹿展区内突然间洒落了大量现金,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展开“救钱”工作。经过工作人员“抢救”,捡回近万元人民币。工作人员询问在场游客后,现场并未找到这位豪掷万金的“土豪”。查看监控录像发现,该人恰好在监控的死角处投掷人民币,监控没有拍摄到画面,截至目前为止仍未有人前来领取此笔巨款。云南野生动物园现在正急寻失主,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及游客,在动物园游玩和观看动物时不要随意乱扔垃圾或给动物喂食“奇怪的东西”。

责任编辑:张义凌

云南长颈鹿土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