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胆大 女司机横穿高速逆行九公里 一路逼停多车

胆大 女司机横穿高速逆行九公里 一路逼停多车
2019年04月18日 17:3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胆大!女司机横穿高速逆行九公里 一路逼停多车

  4月13日,昆曲高速辖区来了位艺高胆儿大的女司机,除了在超车道上逆行,还真有点“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的意思!

  只见监控画面中,一辆白色的吉普车在昆明至曲靖方向的超车道内逆行不说,而且看到左边有服务区,居然还一把方向,将正常行驶的车辆截停,横穿高速。

  就在交警追截这位逆行驾驶员时,指挥中心监控显示,她居然一路逆行进了易隆隧道,再次在隧道内逼停数辆正常行驶的车辆。

  被截获时,这位驾驶员已开车逆行了九公里!她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一脸无所谓,据她说,逆行的原因是自己老公生了病,要赶回老家筹钱,由于心里着急就错过了路口,想着绕路耽误时间,于是便在高速逆行。

交警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她将被罚款200元并扣12分。交警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她将被罚款200元并扣12分。

责任编辑:闫宏亮

艺高驾驶员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