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边开车边喝含酒精饮料自拍视频上传抖音被罚

女子边开车边喝含酒精饮料自拍视频上传抖音被罚
2019年04月19日 12: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边开车边喝含酒精饮料自拍视频上传抖音,浙江一女子被处罚

  将自己边喝含酒精饮料边开车的过程拍成视频发布到社交平台,浙江义乌市一名女子被交警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19日从义乌警方获悉,该局网警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发现女子李某7日在抖音上发了一段边开车边喝含酒精饮料的自拍视频,并说“边喝酒开车,感觉好帅”。期间,李某未系安全带、双手一度离开方向盘。经调查,李某喝的是一款低度酒精含量的饮品。9日,交警找到李某,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为零。最终,李某因驾车不系安全带、双手离开方向盘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

责任编辑:王亚南

浙江抖音酒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