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怀孕期间遭家暴两次流产 提离婚被男方打毁容

女子怀孕期间遭家暴两次流产 提离婚被男方打毁容
2019年04月20日 19:06 环球时报

  [女子怀孕期间遭受家暴两次选择流产,提出离婚男方竟把她打毁容]2017年,小静和张某结婚,在上海徐汇区买了套500多万的房子。婚后丈夫张某有家庭暴力,怀孕的小静受不了被打选择堕胎。可是,张某并未收敛还是用拳头解决问题,再一次怀孕的小静依然把孩子打掉。这次,她提出了离婚,张某又是抽耳光又是推搡,小静撞向玻璃屏风导致破相,构成轻伤一级。因涉嫌故意伤害,施暴的张某被提起公诉。(看看新闻)

责任编辑:张玉

毁容怀孕小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