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4名村组干部连续8年套取粮食补贴款被“一锅端”

34名村组干部连续8年套取粮食补贴款被“一锅端”
2019年04月20日 03:2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34名村官虚报冒领被“一锅端”

  “本以为只有村党支部书记吕学文虚报冒领粮食补贴款,谁知背后竟然藏着一窝‘仓鼠’!”近日,得知村里34名村组干部因连续8年套取粮食补贴款被“一锅端”,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古驿镇唐吕村的村民纷纷拍手称快。

  去年4月,襄州区纪委监委收到上级移交群众信访件,反映吕学文虚报种植面积骗取国家粮食补贴款、骗取征地补贴款等问题。谁承想,该问题线索竟然牵出一起窝案。

  接到举报后,襄州区纪委监委立即成立核查组对上述问题进行核查。为了不打草惊蛇,核查组决定先从古驿镇财政所入手,一条“2017年6月吕学文曾主动到镇财政所要求核减30余人粮补面积”的问题线索,引起了核查组的注意。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责任编辑:张申

粮食补贴款村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