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旅客向机下投掷硬币祈福致南航飞机延误 已被拘留

旅客向机下投掷硬币祈福致南航飞机延误 已被拘留
2019年04月21日 17:47 澎湃新闻

  原标题:向机下投掷硬币祈福致南航飞机延误,一旅客被警方拘留

旅客投硬币祈福 微博@中国南方航空 图旅客投硬币祈福 微博@中国南方航空 图

  投硬币祈福怎么还有人信?!昨天,南航CZ8427南宁-曼谷航班,因旅客向机下投掷硬币延误。这位乘客是第一次坐飞机,为了祈福,在舱门与廊桥连接处向机头方向投掷了6枚硬币。最终硬币全部找到,经检查后,飞机延误78分钟起飞。该旅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南哥提醒大家,封建迷信思想不要有,坐飞机要遵守航空安全法规,千万不要乱扔东西。

  来源:中国南方航空微博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