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9岁长安商场今晚8点正式闭店改造 力争年底竣工

29岁长安商场今晚8点正式闭店改造 力争年底竣工
2019年04月21日 10:20 北青网

  原标题:29岁长安商场今晚8点正式闭店改造 力争年底前竣工

  已经经营29年的长安商场将于今晚(4月21日)晚8点正式闭店,进入升级改造期。预计8月底超市将率先营业。内部装修方案还在审批当中,整个项目1-5层的装修调整力争于今年底竣工。经营模式改造,大方向会以“社区商业”为主,打造“15分钟社区便利生活圈”。

  今天上午,北青报记者来到长安商场探访,一楼进门左侧放置的展示台充满浓浓怀旧情,回顾着1990-2019期间长安商场的历史。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长安商场成立29年以来记录下来的老照片和精彩瞬间,上方还挂着很多顾客留下的心愿卡片,“等你回来”、“小离别”、“期待华丽转身”等祝福语体现出市民对长安商场的留恋。

  此时扫货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不少附近的老街坊或市民今天在店里逛一圈再拍点照片留念,或跟熟悉的商场导购聊几句天,再追忆一下长安商场伴随自己的时光,成为他们来店里主打话题。

  商场大门口悬挂的闭店公告上,公布了闭店时间为4月21日20点,以及闭店调整期间的商品售后服务电话。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谢市民的厚爱,商场将于4月21日晚举行一场闭店仪式。20点正式闭店,19点50分,商场总经理将带领各部门经理及部室部长,列队送宾,欢送顾客离场。几位顾客表示,“这肯定是一个泪奔的时刻。”

  据了解,闭店后的长安商场将会进行围挡封闭施工。首先对外立面进行装修,目前内部装修方案已经上报,还在审批当中。由于长安商场位于长安街边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整个商场的外部要在“十一”前实现“换新”。

  “长安商场在长安街沿线,外立面整体的装修风格要满足庄重、沉稳、大气的要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商场的改造升级分几步走,8月底前外立面装修完成,超市先开业,方便周边居民生活。此外,由于长安商场开业29年以来,内部设施也已经老化,内部改造在提升功能的同时,还会进行硬件升级。据透露,整个项目1-5层的装修调整,将力争于年底竣工。内部改造同时进行,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闫宏亮

竣工装修外立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