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以建设养老院非法集资数千万 被批准逮捕

男子以建设养老院非法集资数千万 被批准逮捕
2019年04月22日 12:51 澎湃新闻

  2019年2月上旬,我局陆续接到市民报案,称陆某贵(男,59岁,泰兴市人)以投资建设多家养老院需要资金为名非法集资。2月12日,我局以陆某贵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同日,陆某贵向公安机关投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陆某贵于2011年至2018年,以经营养老院装修、扩建等为由,共向200余名群众非法吸收资金数千万元。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接到119名投资人报案。3月23日,检察机关对陆某贵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泰兴经侦提醒相关投资受损人员迅速到公安机关报案,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请不要轻信传言,我局将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适时公布调查结果。

  江苏泰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泰兴截屏。

  来源:平安泰兴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