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犀牛缺“女友” 南非一动物园网上募款为其找对象

犀牛缺“女友” 南非一动物园网上募款为其找对象
2019年04月22日 16:0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犀牛缺“女友” 南非一动物园网上募款为其找对象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近日,南非一个私人野生动物园在网上发起募款活动,希望凑足资金为园内长期单身的11岁雄犀牛“塔博”(Thabo)寻找“女友”,以繁衍后代。

  报道称,该动物园在11年前收留了犀牛孤儿塔博。虽然园内有一只雌犀牛“恩通比”(Ntombi),但是塔博从小与它一同长大,不愿意与它交配,令动物园方面十分着急。

  园方迫于无奈,只好在网上发起募款活动,希望有足够资金为塔博向其他野生动物园购买2只雌犀牛以繁衍后代。据悉,为了向募款者表示诚意,该动物园保证已经加强防盗措施,以避免偷猎者的觊觎。

  据报道,很多偷猎者为了获取犀牛角而把犀牛杀害,南非犀牛长期面临偷猎者猎杀的威胁。有分析称,如果每年平均有400只犀牛被盗杀,犀牛可能将于2025年绝种。

责任编辑:余鹏飞

南非犀牛募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