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代集团富三代吸毒被捕 曾与SK创始人孙子同吸

现代集团富三代吸毒被捕 曾与SK创始人孙子同吸
2019年04月22日 14:5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现代集团富三代吸毒被捕 曾与SK创始人孙子同吸

  4月20日,韩国现代集团创始人郑周永的孙子郑某因吸毒被警方逮捕。

  郑某现年28岁,警方没有公开其姓名。郑某的父亲是现代集团创始人郑周永的第8个儿子郑梦日,郑梦日目前担任现代集团旗下一家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去年郑某在首尔的家中三次吸毒,与之共同吸毒的还有SK集团创始人的孙子崔某。今年2月,崔某因吸食大麻遭韩国警方逮捕,崔某被捕前一周,郑某离境逃亡英国,4月20日回韩国时在仁川国际机场被捕。

  现代集团和SK集团同属韩国著名财阀集团,近期韩国著名财阀集团富三代吸毒丑闻不断。本月初,韩国乳业巨头南阳乳业创始人外孙女黄荷娜因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被捕时拒绝接受毛发检测,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今年3月,三星集团长女李富真也被媒体曝光滥用麻醉药成瘾。此外,大韩航空已故会长赵亮镐一家更是闹出“坚果门”、“泼水门”以及走私犯罪等多起丑闻。

  仗势欺人、任性跋扈的财阀集团引发了韩国民众不满,韩国总统文在寅竞选期间曾承诺将破除财阀特权,就任后要求财阀作出整改。

责任编辑:赵明

郑周永吸毒被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