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花滑名将表演穿着暴露被网友“毒舌” 正面硬刚

俄花滑名将表演穿着暴露被网友“毒舌” 正面硬刚
2019年04月23日 20:27 环球网

  原标题:因表演穿着暴露被网友“毒舌”留言,俄花滑名将正面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平昌奥运会银牌得主、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叶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20日身穿一身粉色乳胶皮衣亮相韩国冰上表演滑。但有粉丝觉得她穿着过于暴露,更将其与韩国色情作品对比。表演赛后,更有网友在梅德韦杰娃Instagram下回复略带“性骚扰”意味的留言,“你一小时多少钱?”。对此,梅德韦杰娃强硬回怼,“两个素食汉堡”。

梅德韦杰娃表演图梅德韦杰娃表演图  

  据“今日俄罗斯”网(RT)4月22日报道,梅德韦杰娃20日在韩国首尔参加冰上幻想曲花滑表演。伴随着美国歌手阿里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热门单曲《7 rings》,梅德韦杰娃在冰面上翩翩起舞。她身穿一身粉色乳胶皮衣,从胶制皮靴到迷你短裙,再到超短上衣全是粉色。尽管这套亮眼的服装很明显是专门为表演滑所准备的,但还是引来了粉丝和网友们的热议,被一些粉丝视为“粗俗”、“不合适”。

  在梅德韦杰娃的性感着装照被公布到网络上后,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充斥着贬损她的留言。

  网友tativladislav:“热尼娅(梅德韦杰娃的昵称),一切都很好,但是这个造型对于你来说超龄了。在安娜·卡列尼娜(梅德韦杰娃在平昌奥运会的自由滑节目)之后,这种奇怪的粉色表演让你看起来很廉价。”

  网友4ervechok:“当你发现扎吉托娃取关你的时候,你现在终于可以参加成人派对了。”这条留言是针对俄罗斯媒体前阵子刚曝出新科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扎吉托娃在Instagram上取关同胞梅德韦杰娃的消息。

  还有网友甚至把她比作“妓女”,“毒舌”留言称:“你一小时多少钱?”。梅德韦杰娃直接回复留言,强硬回怼,“两个素食汉堡”。

  不仅如此,梅德韦杰娃还表示欢迎粉丝在她的照片下发表“最严厉的评论”。

  另有网友还将梅德韦杰娃和她的队友伊丽莎白·图克塔米舍娃直接相提并论,后者在本赛季开创了花样滑冰所谓的“脱衣舞”趋势,在去年加拿大大奖赛赛场上,图克塔米舍娃曾在比赛中扯去自己的外套,只穿着内衣比赛。

  图克塔米舍娃脱掉外套仅穿内衣表演

  网友furupppid:“图克塔米舍娃把她的ins给了热尼娅(梅德韦杰娃的昵称),这已经不好笑了。”

  网友hennadius_88:“图克塔米舍娃(的表演)更好些。”

  尽管如此,也有粉丝坚定地对梅德韦杰娃表示支持。

  网友jetredgirl1970:“你是一个年轻漂亮有才华的女人,享受你的生活。祝贺你。黑粉会继续憎恨。无视那些不成熟的嫉妒巨魔!”

  网友marina_bormotina:“这么有趣的想法是谁提的?你在这个节目里看起来很好看!!!”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梅德韦杰娃是俄罗斯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运动员,2018年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中夺得银牌。上个月(3月)22日,梅德韦杰娃在2019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女子单人滑中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