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疑似刘强东被警方带走视频曝光:脚上穿着拖鞋

疑似刘强东被警方带走视频曝光:脚上穿着拖鞋
2019年04月23日 21:40 成都商报

  原标题:疑似#刘强东被警方带走视频曝光# 当时男子脚上穿着拖鞋

  4月23日晚,一名叫“声援jingyao”的网友曝光了一段视频,疑似性侵案当晚刘强东被警方带走的过程。这名网友发布信息称自己从事件女当事人Jingyao处获得了刘强东性侵案多个监控摄像的完整视频,并获得授权发布。画面中,有几名警察从电梯中走出来,随后出现在一个房间门口,随后一名疑似刘强东的男子双手背在身后,被两名警察带出房间,乘坐电梯离开,该男子当时穿着拖鞋。截至目前,双方当事人暂未对这段新流出的视频有直接回应。

责任编辑:赵明

刘强东穿着警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