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榆林一油罐车发生爆炸 现场燃起巨大火球(图)

陕西榆林一油罐车发生爆炸 现场燃起巨大火球(图)
2019年04月23日 17:45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Qnews|陕西榆林一油罐车发生爆炸 当地消防称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4月23日下午,有多段爆炸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显示爆炸发生时有巨大的火光升起。北青报记者随后了解到,该爆炸发生于23日下午4时许,地点为陕西榆林马扎梁附近。陕西榆林消防支队工作人员23日下午告诉北青报记者,爆炸发生于在一处停车场内,发生爆炸的为一辆油罐车,目前消防人员已经接到报警赶赴现场,暂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付垚 孔令晗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