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9岁女子肝脏上现包块 一查是罕见宫外孕

29岁女子肝脏上现包块 一查是罕见宫外孕
2019年04月25日 09:27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胚胎长到肝脏上#[29岁女子肝脏上现包块 一查竟是罕见宫外孕]4月22日,安徽天长的尤女士因上腹部不适到扬州大学附属去检查。血检显示29岁的她已怀孕,但在子宫里却找不到孕囊。进一步CT检查发现,她的肝脏部位有个包块,而这个包块正是胚胎。据悉,宫外孕常见于输卵管附近,胚胎跑到肝脏部位极为罕见,很容易引发大出血,危及生命。医生最终通过腹腔镜手术为尤女士去除了这个危险的包块。

  来源:扬州新闻   

责任编辑:吴金明

宫外孕肝脏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