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69岁老妇因丈夫看色情片将其枪杀 被判16年

美国69岁老妇因丈夫看色情片将其枪杀 被判16年
2019年04月25日 10:43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69岁老妇因丈夫看色情片将其枪杀 被判16年监禁

帕特丽夏·希尔(左)和弗兰克·希尔(右)。图源:杰斐逊县警长办公室帕特丽夏·希尔(左)和弗兰克·希尔(右)。图源:杰斐逊县警长办公室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一名69岁的老妇开枪打死丈夫,被判犯有二级谋杀罪,将面临16年的监禁。这次枪击事件起因是帕特丽夏·希尔发现丈夫订阅了色情频道,二人发生争吵,于是希尔开枪将65岁的丈夫打死。

  据报道,希尔是一名从业50年的护士,还是一名主日学校的教师。希尔的律师在采访中表示,这对夫妇已结婚17年,期间,希尔经常能发现家中藏匿的色情作品。

  希尔于2018年5月申请离婚,但弗兰克在求她重新考虑后,她撤回了申请。两个月后,希尔发现丈夫在电视上付费订阅了一个色情频道,于是和他对质。

  据美联社报道,证词显示,她之前曾两次取消该频道的服务,但在发现该频道再次被订阅后,她开枪打死了丈夫。

  律师称希尔并非有意杀死她的丈夫。她先是射中了他的腿,然后开了一枪作为“警告”,那一枪却击中了他的头部。

  据报道,希尔最初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但最终因犯有二级谋杀罪被判处16年的有期徒刑。(海外网 周璇)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希尔老妇色情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