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姐姐跟男友提分手 弟弟车遭喷漆涂鸦

姐姐跟男友提分手 弟弟车遭喷漆涂鸦
2019年05月01日 05:58 北青网

  原标题:姐姐跟男友提分手,弟弟车遭喷漆涂鸦_YNET.com北青网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刘涛 见习记者 高尚)恋爱不成就威胁、辱骂女友,分手后又报复女友家人,买来喷漆对女友弟弟的车辆多次喷漆涂鸦,最终女孩家人只能报警。4月29日潜逃多日的河北籍男子张某在淮安落网。

 △恋爱不成多次报复女孩家人,网上在逃男子淮安落网 警方供图 △恋爱不成多次报复女孩家人,网上在逃男子淮安落网 警方供图

  4月29日晚,南京铁路公安处淮安站派出所执勤民警郭树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寻衅滋事案的网上在逃人员在火车站附近出现,要求立刻布控抓捕。接到指令后郭警官迅速带人在火车站候车厅内巡查,民警在角落里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跟逃犯体貌特征比较相符,便上去盘查,确认后为张某后,将其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警方了解到,男子姓张,河北省邢台人,曾经因为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2018年10月份经人介绍认识了当地女孩小香(化名),并建立了恋爱关系。恋爱初期张某经常请小香吃饭、买衣服和包。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后,小香发现两人性格不合,认为张某做事比较激进,也了解到张某有前科。今年1月,小香提出分手,张某死活不同意,还威胁小香如果分手就要把她的名声弄臭,小香知道张某激进便默默忍受。

  提出分手后,小香发现张某对她态度转变,经常打骂她。于是,她便向父母求助,在父母的帮助下小香与张某强行分手。分手后,张某认为都是小香家里人出的主意,便从五金店买来了喷漆,往小香弟弟的私家车上喷漆涂鸦。小香家人怕造成影响,便决定不追究。可没有想到刚补完漆的私家车又接二连三的被喷脏,忍无可忍的小香家人便向警方求助。

  河北警方通过调查,认定张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便对张某立案侦查,在缉拿过程中张某潜逃,便在全国在逃网发布追逃信息。张某本以为已经离家一千多里应该没有问题,谁想到刚到火车站就被淮安站派出所民警给抓了。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