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给出狱人员搞欢迎仪式?昆明警方抓了13人(图)

给出狱人员搞欢迎仪式?昆明警方抓了13人(图)
2019年05月01日 16:01 人民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给出狱人员搞欢迎仪式?昆明警方抓了13人

  掌上春城讯2016年10月22日、2017年10月22日、2018年8月22日,晋宁区晋城镇广济村部分村民先后3次在晋城镇牛广路与213 国道交叉路口,为“10.22”案件刑满释放出狱人员举行所谓的“欢迎”仪式,滋事扰序,情节恶劣。上述人员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公安机关予以立案侦查。

  2019年4月22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调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警力对组织、参与“欢迎”仪式,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实施集中收网抓捕。集中抓捕行动于17时20分全面展开,19时许结束,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

  行动结束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会同晋宁区委、区政府工作组继续开展进村入户法制宣传教育,敦促违法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发动群众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

  当天晚上,晋宁区委区政府在广济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大会。大会表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必须坚决铲除藐视法律,破坏社会稳定,危害一方的黑恶势力,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保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来源:掌上春城

责任编辑:张义凌

昆明警方仪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