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西CP:央视将播中美合拍动画《变形金刚:哪吒》

中西CP:央视将播中美合拍动画《变形金刚:哪吒》
2019年05月03日 14:56 环球网

  原标题:央视将播中美合拍动画《变形金刚:哪吒》?网友:已开始期待“孙悟空和惊奇队长”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哪吒,变形金刚,

  一个是脚踩风火轮的中国古代神话人物,一个是钢筋铁骨的欧美动画片科幻角色。

  很难想象他们会有什么交集。

  然而,随着一部中美合拍动画的即将出世,这个略显“魔性”的中西CP,今年将与中国观众正式见面。

  戳下图↓

“TFW2005”:《变形金刚:哪吒》“TFW2005”:《变形金刚:哪吒》

  据海外最大的变形金刚社交网站“TFW2005”5月1日发布的公告,由中央电视台与美国孩之宝公司合拍的一部名为《变形金刚:哪吒》的动画作品,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央视黄金档首播。

  孩之宝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戈德纳日前与投资者分享了关于这部新动画片的消息。布莱恩·戈德纳说:“我们很高兴与中央电视台合作,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一个名为《变形金刚:哪吒》的电视节目。它是基于变形金刚和中国神话的结合,但娱乐性看起来非常好,以至于世界各地的广播公司都开始说‘这可能是我们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事情’,我们对继续与中央电视台建立这种(合作)关系感到兴奋。”

  “TFW2005”网站还作了更正,称该剧名字并不叫此前流传的《哪吒与变形金刚》(Nezha & The Transformers),而是《变形金刚:哪吒》(Transformers: Nezha)。公告还称,开播可能是在今年第三季度,确定播出的是中国国内,此后可能会在全球播出。

“TFW2005”网站:《变形金刚:哪吒》今年晚些时候将首次亮相,可能将在全球发行“TFW2005”网站:《变形金刚:哪吒》今年晚些时候将首次亮相,可能将在全球发行

  其实早在2017年7月,关于这部剧集,就被央视宣布进入实质阶段。央视网当年发布的官方消息称,这部作品将会是中美动画合作领域的里程碑项目。

  而在此以后,再无关于该动画的其他任何消息。

  随着“TFW2005”的最新官宣,这部打破次元壁的“跨国合作”,再次引来中国社交媒体上的热烈讨论,#哪吒与变形金刚#3日再次登上热搜话题榜。

  试想一下,哪吒既能三头六臂,还能变形,这是怎样的画面?

  有人开玩笑说“想到了一身肌肉的哪吒”,还有热心网友直接给他们做好了造型图……↓↓↓

  有网友大开脑洞,称已经开始期待“孙悟空和惊奇队长”、“葫芦娃与白雪公主”组合……↓

  但也有网友对这种魔性CP并不感冒,大呼“求不毁童年”↓

  事实上,这种打破次元壁的“跨国合作”早前就有过。据“猫眼电影”报道,在198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就播放过一个名为《孙悟空与唐老鸭》的动画短片,由李杨为这两个角色配音。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