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司法机关男友”出手阔绰 岂料花的全是自己的钱

“司法机关男友”出手阔绰 岂料花的全是自己的钱
2019年05月03日 15:5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机关男友”出手阔绰 岂料花的全是自己的钱

  俗话说,羊毛出在羊身上。如皋人石某是个刑满释放人员, 曾经因为寻衅滋事和诈骗多次被判过刑。不久前,他与朋友吃饭,结识了一名女子秦某。为了博得秦某好感,他就大把大把地为她花钱,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些钱竟都是从秦某那儿偷来的。

  当时在饭局上,石某就从侧面了解到,女子秦某是离婚单身,他就加微信与其聊天,一来二去两人就熟识了,很快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石某与受害人交往期间,一直自称国家司法机关的工作人员。之后,秦某家有房要装修,石某为了博得好感,就答应他来支持些资金,可其实,他手上就只有不到四千块。

  于是,石某趁受害人不注意的时候,就将受害人的银行卡绑定在自己手机上,将里面的钱转移到自己的微信上,再取出来给受害人用。

  石某前前后后转了9万多。这些钱他一部分用于自己还债,还有就带着秦某消费。

  秦某一直蒙在鼓里,直到要用钱才发现原来石某花的都是自己的钱,一怒之下报了警。

  警方将石某抓获后,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又交代出自己还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骗了另外一名女性。

  近日,如皋法院就对被告人石某进行了公开审理,并依法作出判决。

  来源:南通新闻

责任编辑:张义凌

如皋男友受害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