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拒查票逼哭乘务员 旁边小孩说了实话

女子拒查票逼哭乘务员 旁边小孩说了实话
2019年05月04日 16: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女子拒查票逼哭乘务员,旁边小孩说了实话

  澎湃新闻 综合报道

  5月3日,北京至武汉的G521高铁上,一名女乘客拒绝查票与乘务员发生冲突,一男童在旁劝阻:“ 阿姨,每个人都要检票的啊!” 却被女子喝斥“坐下”,最终逼哭乘务员。

  澎湃新闻记者:魏凡 编辑:沈鹏华 视频来源:相关人士提供 责任编辑:赵昀

  视频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一些网友表示,视频中乘务员的态度很好,检票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连小孩子都懂的道理,为什么一个大人却不懂?

  4日上午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已经了解到视频的情况,相关部门正在核实,“后续会有相关的情况(发布)。”

  (综合自澎湃新闻记者魏凡、北京青年报、网友评论 )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