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岁女孩校园晨跑后去世 同学:老师说必须跑5圈

8岁女孩校园晨跑后去世 同学:老师说必须跑5圈
2019年05月04日 16:5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8岁女孩校园晨跑5圈 2小时后突发心肌炎去世

  8岁女生向某在湖南省湘潭县大安小学读书,平常身体健康,4月18号,孩子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只因参加了学校的晨跑,突然就呕吐严重,脸色苍白,2个小时后去世了。

  4月18日早上7点50,向师傅和妻子在家睡觉,突然接到女儿在校老师的电话,称孩子在学校晨跑后,呕吐严重,情况比较严重。

  向师傅:“学校要求跑5圈,围绕着操场,如果不跑5圈的话,又要罚5圈,就是要跑10圈。”

  接到电话后,向师傅立马赶到医院,此时女儿已经手脚冰凉,两个小时后,也就是当天早上的10点10分,医生遗憾的告诉向师傅,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只能放弃抢救。

  向师傅透漏,自己7点10分把女儿送到学校,一直到7点50分,女儿就出现肚子痛,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向某同学:“就是当时她来的时候她买了个面包,然后喝了口水,吃完面包坐了下去跑步,进教室喝了口水,出来晒太阳 ,就说肚子,我说带她去告诉谭老师,她就在讲台那吐了。”

  向某同学:“老师说必须要跑五圈,她好像坚持了好久。” 

  大安小学苏老师:“她就说肚子痛啊,我说还有哪里不舒服,她说没有,她说就是肚子痛,就马上带她到那个对门的诊所。诊所那个医生帮她抢救了一两分钟,说不行不行我们送医院。”

  随后,村卫生室急救,情况并未有好转,大安小学多位老师又将小向送往江南医院进行抢救。

  江南医院医生:“来的时候就没了,一直抢救也没有抢救过来,来了这里就没有呼吸没有心跳了。我们考虑是爆发性心肌炎。”

  事情发生后,向师傅一家要求调取学校当时的监控视频,却但被告知由于监控坏了无法正常使用,孩子当天在操场跑步的情况无法被还原。记者了解到,4月18日之前的监控都无法查看,而18日之后的监控都能正常使用并查看。

  记者:为什么这个小孩子出事之前的监控看不到了?

  大安小学校长:不是出事之前,就是那天我们出事之后去看回放,才发现有问题。

  目前,学校已经将此事逐级上报到县教育局,同时也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事情具体原因在调查中。

  来源:经视焦点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