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司机刚出车祸就被用灭火器狂喷 正想发火却傻眼

女司机刚出车祸就被用灭火器狂喷 正想发火却傻眼
2019年05月05日 11:21 观察者网

  原标题:女司机刚出车祸,下高速就被用灭火器狂喷!正想发火却傻眼了

  “你这是要做啥?”刚在高速上遭遇了车祸,下高速时又被收费员用灭火器喷得灰头土脸,女司机陈女士有点懊恼,但她很快意识到,收费员救了她一命。

  五一小长假,不少人趁着假期自驾外出旅游。但这个节日对于衢州的陈女士来说,注定是个不一样的五一节。

  陈女士的驾驶证几年前就到手了,但是基本不开,这次假期为了出行方便,她决定趁高速公路免费的机会,自己开车去宁波海边玩,但是上高速对她来说还是第一次。

  毕竟开得少手生,她在高速上不小心撞了护栏,车头都撞得变了形。报警简易处理后,陈女士准备先把车开下高速后再检查车辆情况。

  车子从甬金高速义乌东收费站下高速,陈女士将车靠边停下,就在这时,一名收费员突然从收费亭跑出来,手里提着一个灭火器,还没等陈女士反应过来,冲着陈女士的车子车头用灭火器一顿喷,陈女士的车头随即发出“嗞嗞”的气流声,几缕烟冒了出来。

  “这是做啥?”陈女士不解。

  收费员自称小施,他告诉陈女士,刚刚陈女士的车子从收费站经过的瞬间,他闻到了焦味。“我看到你的车子前面撞得变了形,结合这个刺鼻的焦味,判断你的车子车头可能有起火的迹象,所以赶紧提灭火器来救急。”

  听完小施的说明,再结合刚才车子出现的异样,陈女士感到一阵后怕,连连向小施道谢。小施告诉陈女士,以后如果发现自己车子冒烟或者有异味,千万不能打开引擎盖,因为打开引擎盖会增加空气对流,火势会迅速扩大。”“车里建议放个车用灭火器,以防万一。”小施提醒陈女士。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闫宏亮

女士狂喷女司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