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子输掉游戏怒扔手柄 误砸死1个月大儿子

美国男子输掉游戏怒扔手柄 误砸死1个月大儿子
2019年05月07日 21:10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男子输掉游戏怒扔手柄,误砸中1个月大的儿子致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 侯佳欣]游戏输了,儿子死了,自己还被告了。3日发生在一名美国男子头上的事,实在可以称得上是一场“悲剧”了。

(特里斯的儿子在医院抢救。图源:go fund me)(特里斯的儿子在医院抢救。图源:go fund me)

  据英国《每日镜报》7日报道,美国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并以谋杀罪对其进行起诉。其原因竟然是该男子在输掉游戏后“殴打”其一个月大的儿子,并将其摔到地上,最终导致死亡。

(《每日镜报》报道截图)(《每日镜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该男子名叫安东尼•特里斯,今年26岁,居住在美国肯塔基州。3日,他在家边玩游戏边照顾孩子。输掉一盘电子游戏之后,特里斯大发雷霆,他把游戏手柄扔了出去。

(安东尼•特里斯。图源:肯塔基州路易维尔警察局)(安东尼•特里斯。图源:肯塔基州路易维尔警察局)

  没想到的是,这个被含怒扔出去的手柄,却刚好砸到了特里斯一个月大的孩子的头上。此后,特里斯试图安抚孩子,并将儿子抱到了厨房准备给他做一瓶奶喝。

  但报道称,不知是特里斯无意之举还是故意为之,就在他抱着孩子去厨房的时候,孩子被摔到了地上,又磕了一下。接着,他把孩子扶起来,放在一个固定的座位上。

  随后,特里斯去了卫生间。当他回来的时候,特里斯注意到孩子的情况不太好,他马上拨打了911报警电话。

  接下来,男孩被带到诺顿儿童医院接受救治。两天后,他因伤势过重去世了。

  据报道,该男子目前面临着虐待儿童和谋杀罪的双重指控。

  在男孩死后,他的祖母米歇尔(Tonija Michelle)在众筹平台“Go Fund Me”上发起了一次募捐活动,希望为去世男孩的葬礼募集5000美元。她在介绍中上写道,“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有些人在新闻中看到了我们最近经历的悲剧。我们谁也没预料到这种事情的发生,我们需要帮助来埋葬我的孙子。请为我们祈祷,并给予帮助吧。愿上帝保佑你们。”

  报道称,目前,该项募集活动已经募集了1000多美元。

责任编辑:吴金明

特里斯手柄儿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