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打孩子屁股被举报虐童 警方:孩子身上无旧伤

女子打孩子屁股被举报虐童 警方:孩子身上无旧伤
2019年05月07日 10:4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网曝信阳一母亲虐童?警方:孩子身上无旧伤

  5月7日,河南省信阳市某小区内一母亲疑似虐童,在自家阳台上困住儿子双手抽打孩子屁股。该小区邻居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此前曾多次听到这家传出小孩哭声。8日,信阳市公安局通报称,经查,孩子身上无旧伤,警方已对其母亲批评教育。

  据北青报此前报道,家住信仰某小区住户介绍,7日上午10点多,他拍摄到一段楼下邻居打孩子的视频。视频显示,一个全身赤裸的孩子双手被绑住,头冲下被一个女子提着,该女子还不断抽打孩子屁股,孩子则一直在哭叫。

  这位邻居称,看到打孩子的情况后,他联系了小区保安,并跟着保安到这户人家敲门,但对方并未开门。随后,该网友报警。这位网友告诉记者,最近两个月已经多次听到这家传出小孩的哭声,并且时间较长。

  8日,信阳市公安局通报称,2019年5月7日10时47分,有群众报警:南湾某小区有人在阳台上殴打孩子。接警后,南湾分局民警赶赴现场,将涉事家长郑某(女,37岁)带回调查。

  经查,郑某育有一子一女,儿子4岁,女儿7岁。2019年3月,郑某一家住进其母亲在该小区的房子,期间,郑某将孩子留在其母亲家,独自回老家照顾生病的婆婆。4月26日,郑某返回母亲家中,5月7日早上,因儿子淘气,郑某绑住儿子双手,在阳台上用手拍打孩子的屁股约一分钟。经查,两个孩子身上无旧伤,两个孩子与郑某关系融洽。此前孩子因年纪小,经常哭闹,引起邻居误会。

  经过民警批评教育,郑某已认识到自己错误,并表示今后要以合适教育方式教育孩子。警方提醒,父母教育孩子要注重方式方法,切勿动辄体罚,以免给孩子成长造成不良影响。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月朦 李涛

责任编辑:赵明

虐童屁股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