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7岁男童遭亲妈毒打致死?当地警方已立案

福建7岁男童遭亲妈毒打致死?当地警方已立案
2019年05月10日 08:25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Qnews|福建一男童非正常死亡 警方已立案侦查

  据福州市公安局10日通报, 2019年5月8日上午6时10分,永泰县公安局接报警称:永泰县大洋镇一男童非正常死亡。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开展现场调查,现已对该案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8日,网传福建省永泰县大洋镇麟阳村“一位七岁男童遭亲妈毒打至死”。麟阳村村支书此前曾对媒体表示,麟阳村5月8日的确有一个虚岁七岁的男童离世,但是因为肺炎医治无效去世,孩子身上的伤并非近日被打造成的。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涛 张月朦

责任编辑:赵明

毒打男童永泰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