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网上辱骂救火牺牲警务人员 被处行政拘留5日

男子网上辱骂救火牺牲警务人员 被处行政拘留5日
2019年05月12日 09:29 澎湃新闻

  原标题:西安男子微博辱骂救火牺牲警务人员,被处行政拘留5日

  5月9日,西安网警巡查发现,网民“小小灵感3731”通过微博留言,发布辱骂5月2日安康石泉救火牺性警务人员的言论,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调查,该信息发布人为张某某,西安市灞桥区人。张某某对其在网上发布辱骂因公牺牲警务人员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网警处了解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公安灞桥分局依法对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原标题为《微博辱骂牺牲警务人员 男子被处5日拘留》)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赵明

警务救火西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