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大一男生疑跳楼 具体情况仍在核实

成都大一男生疑跳楼 具体情况仍在核实
2019年05月13日 17:5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网传成都大一男生跳楼 具体情况仍在核实

  来源:四川观察

  作者:曾蓉 刘杭

  今天中午,网传成都某高校教学楼有一名男生跳楼。知情人士透露,该男生是名大一的学生。

  据四川观察网友提供的聊天纪录和截图来看,跳楼之前该男生还在QQ空间发布了一条动态:

  “永别了,世界

  对不起,大家

  来世再见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具体情况记者还在核实当中。具体情况记者还在核实当中。

  人际关系问题、情绪起伏问题、学业问题、恋爱与性的问题是目前大学生心理健康尤其值得重视的几个问题。观观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生命诚可贵,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要冷静、理性地处理,要多参与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培养积极的人际交往心理,建立起和谐的人际关系,并提高情绪的调适能力及心理承受能力。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