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餐店老板出门前煤气未关 不知情的老婆悲剧了

快餐店老板出门前煤气未关 不知情的老婆悲剧了
2019年05月14日 03:39 北青网

  原标题:快餐店老板出门前煤气未关,不知情的老婆悲剧了

  今天(5月13日)中午,读者周先生给钱江晚报96068热线报料,说九堡街道有一家商铺的厨房烧起了,可能有人员受伤。

  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消防部门了解到,5月13日12时17分,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江干区九堡街道九堡直街24号煤气瓶起火。接警后,杭州消防立即调派九堡中队赶赴现场救援。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起火建筑为4层的居民房,起火部位为1楼沿街商铺厨房,消防赶到的时候,现场并无明火。

  记者了解到,这家沿街商铺主要经营快餐生意,事发时男店主未把煤气关紧就外出了,妻子进入厨房操作时,不幸点燃煤气引发火灾。

  “我们看到快餐店内摆了七八张桌子,桌上还剩着吃了一半的快餐。”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店内应该有客人在就餐。

  “报警人说,事发时有一股冲击力。”救援人员说,火灾发生后,女店主的头发和眉毛被火燎到了,有轻微灼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近年来,因煤气泄露引发的事故不断。为此,江干区消防大队参谋章一立也想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时一定记得关闭阀门和煤气灶台开关,遇到有煤气味道,不要轻易点明火,要及时开窗透气通风。

  章一立还说,“有条件的话可在室内做煤气报警装置。”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