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居民楼着火 消防员负重将老人背下楼后累瘫在地

居民楼着火 消防员负重将老人背下楼后累瘫在地
2019年05月14日 09:56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居民楼着火 消防员负重将老人背下楼累瘫在地]5月11日,广西柳州一栋3层居民楼发生火灾,3人被困。起火住户一楼的防盗门反锁,现场浓烟滚滚,一名男子躲在二楼窗口上呼救。消防员铺设水枪并对防盗门进行破拆,架设梯子救出了男子。三楼一名老人腿脚不便无法用梯子营救,消防员负重将老人背下楼后,由于脱力瘫坐在地,队员们马上帮忙卸下装备,替换休息。最终,救下的3人均无大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