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赏金150万 广东公开悬赏这30名在逃嫌犯(图)

赏金150万 广东公开悬赏这30名在逃嫌犯(图)
2019年05月16日 06:29 人民网

  原标题:赏金150万!广东公开悬赏这30名在逃嫌犯

  5月14日,广东省扫黑除恶办和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公开悬赏30名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举报公开悬赏缉捕的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予以抓获的,每名奖励人民币5万元。

  广东省扫黑除恶办和广东省公安厅表示,将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给予从宽处理。

  广东省扫黑除恶办举报方式:信件邮寄地址为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510080)。

  广东省公安厅举报方式:举报邮箱gdshce@163.com;举报电话020-12389;信件邮寄地址为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97号-广东省公安厅扫黑办(邮编510050)

责任编辑:张玉

在逃赏金广东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