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女子误服有毒物洗胃 头颅突然爆炸吓呆医生

印度女子误服有毒物洗胃 头颅突然爆炸吓呆医生
2019年05月18日 10:3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印度女子误服有毒物洗胃 头颅突然爆炸吓呆医生

  近日在印度北方邦发生一起惊悚事件,一名女子疑似误服有毒物,被紧急送医接受治疗,没想到医生在取出她体内毒素的过程中,女子头部突然爆炸,还冒出阵阵白色烟雾,当场死在手术台上,吓坏了在场医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现年40岁的黛薇在服用一种不明毒药后陷入昏迷,当地时间15日晚间,被送往北方邦阿里格尔县的贾瓦哈尔拉尔尼赫鲁医学院。

  医生接诊后立刻尝试以洗胃方式,清除黛薇胃中的有毒物质,让医生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黛薇的头颅竟然在此过程中爆炸了。

  据医院监视器拍下的视频显示,当时至少有6名医护人员聚集在黛薇身边,床头突然出现一道大闪光,随即手术室内便充满烟雾,医生们吃惊地在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据报道,洗胃过程包括将一根管子从病人喉咙伸入胃里,接着输进少量盐水再将其吸出,以排除毒素。据该院首席医官赛迪称,当医护人员试图吸出毒素时,黛薇口中突然喷出火焰和烟雾。

  据赛迪推测,黛薇可能误食磷化铝杀虫药丸;除了氧化铝和其它高度易燃气体以外,磷化铝还会释放出磷化氢气体,疑似是和胃酸接触才发生爆炸。

  “我们有监视器拍下的视频,已经看过好几次了,因为这样的事情在医学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