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魏县一精神病院病人深夜逃离医院杀害两人

河北魏县一精神病院病人深夜逃离医院杀害两人
2019年05月18日 13:34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北魏县一精神病院病人深夜逃离医院杀害两人,官方正在调查

  近日有网友爆料,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漳南精神病院一名患者在5月12日深夜从医院跑出,窜至该县某村将一对熟睡中的夫妻杀害。17日下午,魏县官方向北京时间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官方已介入调查。

  网文称,5月12日深夜11点左右,一名病人从魏县漳南精神病医院跑出,来到野胡拐乡野西村,翻墙进入栗某家中,趁栗某夫妇熟睡时,拿铁锹和剪子,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杀害了栗某夫妇二人。事发后,死者家属多次与漳南精神病院协商,但院方来回推诿拒绝赔偿,事发至今数日,政府也没有给一个说法。

  17日下午,魏县公安局野胡拐乡派出所向北京时间记者证实了此事。据介绍,该精神病医院位于魏县县城,精神病人从医院跑出到村里杀人。派出所接警后,已移交刑警队调查。

  北京时间记者又致电漳南精神病院,该院负责人称,当天晚上医院给这名精神病人上了约束带,大约晚上10点30分左右,他挣脱约束带,从房间边的一个角落偷跑出去了。医生查房时发现他不见了,急忙四处寻找,后来发现他跑到房顶上,医院的人都喊他下来,他不下。准备上去拉他下来时,他从另一处下去跑了。大家开始到处找,也通知了家属,要求务必不要给他开门。结果他跑到丈母娘家,把老两口给杀了,老丈人当时就死了,丈母娘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第二天,这名精神病人在魏县县城被抓获,被抓时手中还拿着一把剪刀,但不确认是否是作案凶器。

  对于此事,该精神病院的主管部门魏县卫生局表示,死者家属向县里反映了,官方正在调查。

  来源: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