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猛男三次试举500斤杠铃皆失败 右腿断成三截

俄猛男三次试举500斤杠铃皆失败 右腿断成三截
2019年05月22日 10:5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三次试举500斤杠铃皆失败 俄猛男右腿断成三截

  俄罗斯一名20岁的举重选手洛迪克维奇日前在一场比赛中,两次试举重达250公斤的杠铃皆失败,正当他第三度发起挑战时,右腿硬生生地被折成了三段,从现场视频中还能听到骨头折断的声音。

  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洛迪克维奇参加比赛前,脚踝部分就已经轻微受伤了,不过他仍然坚持不退赛,没想到就在他挑战举起250公斤的杠铃时,惊悚的事情发生了!

  洛迪克维奇尝试了两次想把杠铃举起,但都没有成功,正当他进行第三次的挑战时,一开始先是成功的将杠铃举起,随后听到一旁有人发出指令要他往下蹲,就在这时只听到“咔”的一声,洛迪克维奇的膝盖先是向外折,接着脚踝也因为突如其来的压力跟着被折断,整个人瘫坐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

  洛迪克维奇的右腿断成了三段,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后紧急将杠铃抓住,以免其受到更大的伤害。观众席上传来阵阵嘘声,许多人都被这意外的一幕给吓到了。

  据报道,洛迪克维奇的双胫骨闭锁性骨折,脚踝的部分也骨折,最少需要花上6个月的时间养伤。

  他表示,在举重这项运动上,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自己短暂的职业生涯差不多可以结束了,恐怕很难再回归这项运动。

责任编辑:闫宏亮

右腿猛男失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